close

正如標題

他是我兒子😁

還記得剛懷上兒子的時候很驚喜

我沒有很喜歡小孩 覺得吵...又鬧

照顧起來很麻煩也很可怕🤷🏾‍♀️

懷孕後我對味道很敏感!!! 尤其是化學香味

一聞到就反胃🤢

3個月後開始因為火氣大 牙齦腫脹疼痛

每天晚上都沒辦法睡

就像吸血鬼🧛‍♀️一樣 晚上醒著睡白天😅

8個月的時候,有天在家外面散步

遇到一群鄰居阿姨在聊天

他們看了看我的肚子 問了我月份後直呼

哎唷~~~你肚子太小了啦!!!這樣小孩怎麼夠大(劈裡啪啦沒完)

到10個月足了我肚子依然很小 看起來就像7個月🤷🏾‍♀️🤷🏾‍♀️

連我自己都懷疑人生了哈哈哈

在40+5那天我跟醫生約好要預約剖腹時間

要去產檢前我洗頭洗澡 想舒服一點

畢竟孕婦很怕熱啊(那時候是7月底)

那天一整天我都有肚子悶痛的感覺

有規律的那種 但又不是不能忍的痛🤷🏾‍♀️

所以沒有特別理會

結果醫生看完胎心後說 不用預約剖腹時間了 你差不多要生了🙄️🙄️🙄️

我真的滿頭問號❓這麼突然嗎.....

好吧也該卸貨了😂😂😂

9點開始等 發呆看手機

當然還有護士檢測一切(包括內診.除毛.問很多問題等等)

12點開始慢慢有疼痛感(10點多打了無痛)

到了2點多開始有不能忍的痛 無痛一直在打完全沒有緩解....我痛到想打人😑😑😑

聽朋友說 無痛大了之後就沒感覺啦⋯⋯那為何我痛的亂七八糟❓❓❓

終於熬到開4指..可以準備進產房了

進去後護士教我怎麼出力 就開始叫我自己練習

護士真的很專業 不轉頭都知道我用錯方式出力.....還知道我腳夾起來???? 專業啊.....

努力了快30分鐘 醫生來了表示看到孩子的頭囉

花了不到10分鐘 努力把這男子擠出來!!!!!!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出生的照片...因為照片都在前夫電腦裡🤷🏾‍♀️我也百般不願意) 

3545克呀♥️護士走到我旁邊問我:媽咪你肚子這麼小寶寶都塞在哪裡呀🤷🏾‍♀️

我也不知道都塞哪.......我怎麼生這麼肥的寶寶啊?????

那刻起我愛上小孩😂

原來小孩這麼可愛?????? 哈哈現在會加上這麼多問號其實不意外吧

全職媽媽應該都懂24小時面對孩子的驚悚過程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兒子沒有很折磨(欣慰)

我真的很感謝兒子的到來 很感謝他來當我的兒子

他是個貼心的暖男 

好像知道媽媽跟爸爸的關係已經結束...現在他跟著媽媽生活

從來沒有提起過關於爸爸的任何事

有時候會很捨不得他...才3歲已經被迫成熟被迫當個小大人

現在最開心的就是每天哄他睡覺 被他吻醒哈哈哈哈哈

是個熱愛跟媽媽撒嬌的小可愛

期待年底帶著他2度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il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