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禮物很特別

是丈夫外遇🙄️

一開始真的很難受...我們結婚到離婚4年時間

嫁給他的時候我26歲他大我13歲

一直以為年紀大的大叔經歷了那麼多應該夠穩重了🤷🏾‍♀️

結果沒想到還是暈船了😂

他非常急著離婚為了想扶正小三

現在想想簽離婚的時候真是太心軟😒

在這裡奉勸各位偉大的媽咪!!!!

如果有一天真的走到這一步,千萬不要因為曾經一起打算一輩子所以就心軟捨不得

真的沒有人會為妳捨不得為妳心軟😟

這場仗我打的超難看

6/10到現在我經歷了人生最低潮,為了孩子我努力讓自己好起來更堅強

終於熬過了也放過自己♥️

身邊的朋友問我:你放過自己是原諒他嗎?

我說:我放過自己是為了讓自己的心健康讓孩子的心也健康,但不表示我原諒前夫的所有行為也不表示我接受他給我跟孩子的一切傷害,如果有一天他後悔了;我會告訴他世上沒有後悔藥

只是不在拿著別人的錯折磨自己

現在我過的很好,回到爸爸媽媽身邊

我的兒子有更多人愛他保護他照顧他👍🏼👍🏼

新的生活,新的一切!!!

還好自己也才30歲重新來過不算太糟😁

記得跟我說:你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il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